半喑农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丁dot 仅代表我一人观点! 请诸位笔下慎重,莫带粗口!

博文

明天骑行!

已有 2464 次阅读 2009-4-4 23:25 |个人分类:拱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计划!

这几日貌似正事没做,不停地和崩溃的电脑做斗争。在不断忙乎中,终于系统又归于正常。昨天睡前用书催眠,几日来的失眠好歹有了一些实效的补偿。看了天气预报,曰明日晴,无风向,8——22度,近乎一个月的休整,腿脚之伤痛亦得到治疗,半瓶红花油的伺候,希望能得到检验,故计划明日骑行,能骑多少,尽力吧!骑完之后再贴相关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30-224419.html

上一篇:如何用C-free4.1编程实现对USB摄像头的图像读取
下一篇:斯人已去,长歌当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