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无止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pmai Organic Synthesis & New Method (maiwp@yahoo.com)

博文

高校混迹五年感想

已有 6014 次阅读 2014-6-20 16:37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在高校混了五年,感觉很不爽!总体感觉:高校无科研(二流及以下高校),高校亦无教学(二流及以下高校)!有的就是混,有的就是江湖!因为适应你生存的环境不存在,所以你无暇顾及科研,亦无暇顾及教学!

只有攀岩附会,得过且过。创新精神也消磨殆尽。

领导们在混江湖,无眼界,无格局,无水平,无胸怀!

老师们在混时间,无创新,光模仿,无责任,光应付!

学生们在混青春,不进取,不上进,不勤奋,不感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148-805084.html

上一篇:长白山归来
下一篇:研究生招生数量下降
收藏 IP: 123.15.50.*| 热度|

19 李本先 陈楷翰 李宇斌 张骥 高绪仁 张昭 李明阳 史晓雷 梁洪泽 叶建军 翟远征 曹建军 韦玉程 逄焕东 刘阳 赵保明 neophyte ycjyf idealist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