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无止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pmai Organic Synthesis & New Method (maiwp@yahoo.com)

博文

烟草院士反应我国院士评选已经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已有 3404 次阅读 2011-12-12 14:4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近获悉,郑州烟草研究院副院长获得中国工程院院士,并有人在博客撰文说他是烟草院士,研究如何高效的杀人,我觉得的这都不是问题的重点,问题的重点他怎么可能成为中国工程院士?难道就是因为有三个科技进步二等奖?我们学校也有科技进步二等奖,要知道这些奖都是钱跑出来得,烟草院有钱,有人,跑这个奖还是不成问题的。难怪我的同学在郑州烟草研究院上班,每天的工作就是开会,出差,定标准,一个月轻松拿7000元,不带3000元的住房公积金,年终还有大红包。你知道了吧,现在的院士是怎么炼成的?另外他怎么跑到了环境和轻纺学部评选,因为他前两次落选就是在生物医学和其他部门,根本没游戏,我们的院士评选应经真的出现了严重问题,他们交上的成绩单经不起检验的,如果真的下来查得话就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148-517662.html

上一篇:小悦悦事件,反应了残酷的社会现实,麻木的民众
下一篇:科研越干越没劲,怎么办?
收藏 IP: 123.15.50.*| 热度|

7 水迎波 王涛 占礼葵 李永丹 江东明 王烁 biaomiankey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