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学生喜欢一个老师时的某些表现

已有 18198 次阅读 2014-1-26 17:0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刚刚翻看了一下自己扣扣上的私密日志,找到几篇让我乐了一小会的东东,才发现原来以前自己是那么地花痴滴!

 

总是千方百计地制造机会与其相遇。
明明不教自己也要特意跑去蹭他的课。
上课总坐第一排,眼睛总是盯着他瞧,当有眼神接触时又会很不好意思地转移目光。
上课总是侧着身子,托着腮帮子看着他讲课。
当他在解释概念不断举相关例子的时候自己会听的津津有味。
上课老师提问时总是不敢大声回答,就怕答错在他面前丢脸。
上完课后会主动邀请他一起走。
总会有意无意地告诉他一些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学习上有什么问题想到的总是他。
平时取得神马成绩的时候总会炫宝那样向他炫一通。
在他面前总会表现最真是最幼稚的一面。
敬畏他,在某些小事上总会显得拘谨,不像原来的自己。
心里有一大堆想问的问题,可从不敢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762464.html

上一篇:赤的疑惑
下一篇:今日小记:不识字
收藏 IP: 113.71.125.*| 热度|

39 朱晓刚 陈湘明 李学宽 吴飞鹏 吕喆 杨正瓴 刘艳红 王春艳 李伟钢 吕洪波 罗帆 徐晓 余昕 庄世宇 曾庆平 陈希章 唐凌峰 陈安 陆俊茜 郑小康 王桂颖 边媛媛 陈沐 张骥 木士春 毛宁波 赵美娣 蔣勁松 武夷山 刘全慧 陈绥阳 史智才 赫英 dulizhi95 biofans happylittlejoe lily201307 xqhuang bluesky203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