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无题

已有 2989 次阅读 2012-10-13 01:3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朋友都是记着今天才是我的生日,谢谢奶妈今晚十二点给我打电话,可惜我没有接,奶妈为此特意短信过来祝我生日快乐,我笑了。

谢谢奶妈还记得我这个下铺的生日,真的谢谢!谢谢奶妈这几年来对我的照顾。

上班一个来月,最最感谢的人是黄先生,如果没有黄先生的话,估计我这只菜鸟会活得很凄惨,和黄先生的合作是愉快的,一起洗垫子,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教小屁孩们做题目是难忘的。

谢谢黄先生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主动为我提供帮助,也谢谢黄先生基本每天晚上不辞劳苦送我回家,虽然只是顺路,虽然没有送到家门口,但我已经很知足了。

添下周一就不来上班了,以前添基本每天都来特教班欺负小屁孩们,孩子们都喜欢他。

添走了,来了海南岛,感觉海南岛还是蛮帅的,我跟黄先生提起海南岛,黄先生问我是不是对海南岛有意思,是的话要努力点,我无语了。

昨天黄先生总提醒我多看看海南岛,适当的时候他可以帮帮眼,今天近距离观察了一下海南岛,真的真的蛮帅的,挺温柔的,教体育合适么,呜呜。

今天我对黄先生说,我争取把海南岛收了,让他以后天天进来特教班和小屁孩们玩,这样孩子们才不会寂寞啊。

昨天帮LD收钱,一份苦差,谢谢黄先生帮我裁纸条,感动,呜呜。今天LD来的时候提到一件事让我很反感。

班上哪个学习成绩不好的,他们普通班的老师都会恐吓他们说,不努力学习就到特教班和一群疯子呆一起。这是对我和我的学生赤裸裸的歧视,我强烈表示不满,别人当我放屁。

其实,我并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我也不介意别人说我傻,因为我确实傻,LD昨天像我传达了一个信息:

我应该努力去帮她完成任务,争取从特教老师转为普教老师。在她看来,教智障的人是没出息的,会被人瞧不起,以后怎么嫁人。

可笑,这种想法真土,我并不觉得当特教老师有什么可耻的,我也不觉得我低人一等,我开心,我快乐。

我也不想为了某些所谓的利益去巴结讨好某些人,大不了老子不干了,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怎么做的,但现在的我还不想破坏自己的原则。

上了一个来月的课,今天才决定一切从零开始,把基础打牢固,希望能有所进步。看着学生,我无奈,我怄气。

本来,我无数次告诫自己不要和学生怄气,可是我那臭脾气改不了,我给自己两个嘴巴子吧。

谢谢我的学生,谢谢黄先生,谢谢我的朋友,谢谢大家。

我很快乐。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有些话忘记了,下次再写吧。无所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622025.html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踏莎行
收藏 IP: 117.136.12.*| 热度|

18 陈桂华 刘艳红 余昕 刘旭霞 朱晓刚 王芳 曾新林 孟津 徐长庆 蔣勁松 王春艳 柏舟 张鹏举 陈沐 刘波 MassSpec1688 dulizhi95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3 0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