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轻轻地道一声:别了,南京!笨小孩要回佛山了

已有 4338 次阅读 2012-6-20 22:2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南京

刚刚送走了和我“同床没共枕”(床是并着的,我俩都睡下铺)的小不点,下午一起去吃饭前她就掉过一次眼泪了,刚刚奶妈抱着她的时候又掉眼泪了,我最不喜欢走的时候哭哭啼啼的,你知道友谊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么?那就是:你走,我不送你 ;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都会去接你。这才叫朋友耶,呵呵!我在努力地逗她笑,我们把她送到楼下,道一声:珍重,一路顺风,然后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们折回寝室继续上网看电影。

中午我们一起去吃散伙饭,点了点菜(本小孩没吃多少肚子就饱了,这肚子真不争气),叫了四瓶酒(这是我第一次在南京喝酒,估计也是最后一次),边吃边喝,大家都说了很多祝福的话,我没说,我不愿意说,拿着酒杯,一切尽在不言中。

点,你的花名是我给你取的,没办法,你长得太小了,同室这么久,摩擦是不可避免的,你有时很大小姐,总要我们迁就着你而你却不会去体谅一下别人,我最不爽的是你经常干“单曲重放”这样的蠢事,简直让我们受不了,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很喜欢你,喜欢黏着你撒娇,天天喊你“姐,姐,姐”,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呵呵!

奶妈,从HUANGYUWEN到黄JUE文再到“黄保姆”最后到“黄奶妈”,你的名字数度变迁,老实说,同学之间,你对我是最好的,你的小恩小惠本小孩会铭记于心,谢谢你经常冒着被阿姨抓的风险在大晚上使用大功率电器给我或给我们几个煮面条吹,奶妈煮的面条放的料那叫一个丰富啊,很有贤妻良母的范,奶妈,谢谢你,真的,虽然我不说,但你懂得,原谅我刚来的时候因为自己的臭脾气把你弄哭了两次,原谅我吧,奶妈,你什么都好,就有一点不好,喜欢打别人的头,本小孩最讨厌别人打我的头,下次见面再打我头废了你。

刘教授,你从刘三姐姐晋升为刘教授真不容易啊,每次我们聊儿童不宜的话题的时候您老总会语出惊人,总骗我们不懂不懂,哼哼,其实懂得最多的就是你,鄙视你,哇哇!

小远,在学校你是第二个对我最好的人,还记得一开始来的时候你总黏着我,还还被我误认你神经病,记得第09年生日的时候你特意给我做了个柚子怪物,在柚子上画画,我一直放着,放到发霉了都没吃,因为这是我在学校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你总骂我“臭不要脸”,我总叫说“你给我滚犊子”,小远,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对我的好。

还有小西,小红,乐乐,丹丹.....谢谢各位了。

今晚,点姐姐走了,明天下午我也要走了,离开南京这座城市,南京,在我看来是一座很特别的城市,热能热死人,冷能冷死人,南京人牛,在南京生活的人更牛,一辈子生活在南京的人最牛。

在南京我认识了祁老师,一个老头子,本来今晚想跟老师道声别的,后来由于心情不好我走了,也没和他说声再见,老师,我会记住你的,谢谢你这两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真的,感谢您,如果没有你的话或许我还是傻傻地,或许我还是那个喜欢睡觉不喜欢看书的小孩。

走了,没有不舍,但有浓浓的惆怅,觉得难受,可又说不出原因。

别了,南京!孩纸们,祝你们幸福快乐!

PS:明晚坐火车回广州,如果火车不误点应该时能赶上末班车回家的,(^o^)/

小火车,求你好好开吧!

收拾东西,走人,郁闷了两天在想事情,刚刚上了趟厕所,终于想明白了,想明白了就好,润润啊,你不要一条道走到天黑啊,

世界很精彩,就看自己怎么去发现了,笑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584202.html

上一篇:对爱情的憧憬,我在等待这样的一个人
下一篇:呜呜,我的手机不让我登陆科学网
收藏 IP: 121.229.251.*| 热度|

44 蔣勁松 吕喆 苏德辰 陈安 刘洋 曹聪 刘艳红 杨晓虹 虞左俊 余昕 武夷山 曹广福 赵明 蒋继平 吴飞鹏 柳东阳 王善勇 李学宽 李泳 陆俊茜 李土荣 蔚洪恩 庄世宇 刘波 徐长庆 白图格吉扎布 陈国文 张鹏举 梁进 柏舟 钱磊 陈湘明 任胜利 罗汉江 栾信杰 杨正瓴 陈绥阳 MassSpec1688 zzjtcm dulizhi95 crossludo xqhuang 小木虫 xiaxiaoxue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1 05: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