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nrun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博文

给坏蛋的一封信

已有 3966 次阅读 2012-4-15 20:2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东西, 打假, 坏蛋

某人比我年长六岁,总爱欺负我,所以,我很愿意称呼某人为某坏蛋。

从小某坏蛋就说我是多余的,因为我的出现让某坏蛋失去了很多东西,比如爸妈的关注,玩具,吃的,啥杂七杂八的,这个纯属扯淡,据我这么多年来的观察,我家爹爹最关心,最疼的就是某坏蛋,某坏蛋说的一句话顶我十句,我说的都是废话,伤心。

某坏蛋从小就很懒惰,喜欢赖床,每次早上都不愿意起床,每次都要我家爹爹掀好几次被子才愿意起来,一到周末就睡得像头死猪似的,也不用起来吃饭,一字记之曰“猪”。

某坏蛋从小学习就不好,总被老师罚留堂,学校就在我们家旁边,每次到点了某坏蛋还不回家吃饭,我们就知道某坏蛋又被留堂了,每次,送饭这个艰巨任务都交给我,我还没上学,某坏蛋的老师就认识我,我一入学,某某老师就会说,这是某某某的妹妹,汗颜。

某坏蛋很喜欢打篮球,因为打球,那手都脱臼三四次了,可怜的手哇。曾经,我因为很崇拜某坏蛋,每次我都会站在操场上看着某坏蛋打球,有一次,某个不长眼的家伙直接把球往我后脑勺砸来(我这么笨,估计就是砸出来的),就这样,我光荣负伤了,整张脸差不点就毁容了,因为这张猪头脸我足足在家休养了半个月才敢上学,自此以后,我再也不去看某人打球了,太危险了,伤不起。

某人很爱吃肉,每次回家爹爹都会买他最爱吃的排骨,鸡肉给他吃,这个让我很不爽,即便平时我不怎么吃肉,只要某某坏蛋在场,我必跟他抢肉吃,此时,爹爹就会骂我,这个男人真是重男轻女。某人不光爱吃肉,还爱骗吃的,专门骗我的,记得有一次堂姐拿了两个大芒果给我们,说好了一人一个的,某坏蛋吃得很快,我一口一口慢慢吃,某坏蛋吃完后,看着我在吃就馋了,然后某坏蛋居然骗我,说只要我把芒果分给他吃,吃完后就骑自行车送我去伯父家玩,某坏蛋,我真的信以为真了,把还没吃完的芒果都给他了,等某坏蛋吃完后,我要求某坏蛋履行他的诺言,某坏蛋却说,笨蛋,逗你玩的。呜呜,真没见过这样的人,妹妹的东西都骗。哼哼,因为这件事,每次某人带女朋友回家的时候,我总会很不给面子地告诉某人的女朋友,他曾经做过某某损事,只是某人每次都不承认罢了。

小时候我很喜欢和某坏蛋一起玩,记得某次两个傻瓜拿着条大浴巾一起玩舞狮,他做狮尾,我做狮头,我俩在沙发上蹦蹦跳跳地,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从沙发上掉下来了,把鼻子摔伤了,某坏蛋却毫发无损,天意。

某坏蛋很喜欢欺负我,从不把我当妹妹看,感觉当我是玩具的成分较多,从小欺负到大,后来,我受不了了,我要反抗,我向某坏蛋发起挑战,我们打架,可惜每次我都打不赢,某坏蛋也真不会怜香惜玉的,每次都懂真格,而且打得还挺狠的,要么直接用手臂弄我脖子,要么直接把我压地上,也不管会不会弄脏我的衣服,后来,我终于面对现实,我是打不赢某坏蛋的,打不过我们就不打了,自此以后,只要某坏蛋一靠近我,我就会喊,然后拼命装哭,只要我一哭,我妈就会说某坏蛋又欺负我了,然后就骂某坏蛋,每次某坏蛋都会很无奈地说,我还没碰她,他哭个鬼啊,这时我就会轻声地对某坏蛋说,哼,看你还敢欺负我不?

某坏蛋的脾气很臭,很像他爸,有时发起神经就会摔碗,吓唬我,然后我就会哭,闹绝食,有时候我会和某坏蛋顶嘴,我对某坏蛋说,哼,你要对我好点,要不然以后你生小孩了,我就欺负你家小孩,并且告诉它它爸以前是怎么欺负我的,某坏蛋就会说,有你这么当姑姑的嘛,放心,我是不会让你碰我家孩子的,这都神马人啊???

某坏蛋虽然很坏,但某坏蛋也有他柔情的一面,有时我在沙发上假装睡着了,某坏蛋会拿件衣服给我盖上怕冻着我,这个让我很感动,因为某坏蛋从小就很少关心我,疼我的,偶尔一两次的温柔会让我掉眼泪。

某坏蛋炒菜超好吃,可惜油放太多了,每次吃完刷碗都是一个大工程,在我还不太会做菜的时候,没有某坏蛋在家的日子,我们吃得很单调,某坏蛋一回来,呜呜,那叫一个爽啊,某坏蛋会买好多好吃的做给我吃,反正想吃啥,跟某坏蛋说一声,某坏蛋就会给我做,记得上次去某坏蛋宿舍,某坏蛋做好饭后给他未来老婆送饭去,我就一个人呆在宿舍里拿着筷子,一边吃一边上网,那次某坏蛋做了一锅的鸡杂,我越吃越high,基本把鸡杂扫光,把西兰花剩下来了,某坏蛋回来看见这场景,差不点就要把我给灭了,然后,狠狠地说,妈的,你以为我是做给你吃的啊,我做给自己吃的,居然吃得那么干净,然后就把我赶回家了,后来还向我妈告状,呜呜。

因为隔着六年,我感觉我和某坏蛋在一起生活的时间实在太少了,小时候的记忆好模糊,五岁前,大部分时间,某坏蛋跟老爸过,我跟老妈过,我念一年级的时候,某坏蛋念初一了,我念四年级,某坏蛋就到外地念书了,然后在外地工作,小时候盼星星盼月亮,就想我哥早点放假回家,等回到家了,我们俩就又打架了,可惜每次输的都是我。人是很矛盾的,看不着的时候会想念,看得着的时候又会吵架,打架,最近确实是有点想哥哥了,可惜,他是不会想我的……..

坏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2248-559609.html

上一篇:嘘!安一个家
下一篇:自闭症儿童玩连连看游戏得分是否比一般人高
收藏 IP: 180.109.255.*| 热度|

4 肖重发 庄世宇 杨正瓴 dulizhi95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1 04: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