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16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cky168

博文

NBA与诺贝尔奖——游戏的规则(又续“话高铁”)

已有 2811 次阅读 2011-7-25 09:1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高铁, 游戏

    能把游戏玩得转,个人认为有两点很重要:一个是信心,一个是实力。

    不过,中国高铁不是玩得转,而是玩得快,出了事故,还找各种理由搪塞责任。

    套用我一位校友的话,思想有多快,中国高铁就能跑多快。我再改改,思想有多快,中国速度就有多快,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增长,貌似没那么快呢,反而还下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1372-468153.html

上一篇:你的微笑
下一篇:NBA与诺贝尔奖——游戏的规则(再续“谈高铁”)
收藏 IP: 221.195.73.*| 热度|

1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