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年轻,就已老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ntangle Make a difference.

博文

Love your life

已有 2408 次阅读 2011-6-10 09:03 |个人分类:成人礼|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幸福生活

Love your life

2010/8/19

 

“The most difficult thing-but an essential one-is to love life, to love it even while one suffers, because life is all. Life is God, and to love life means to love God.__ Tolstoy, War and Peace”

前两天回本部去办一些事情,发现干什么事情都需要钱,吃饭、买生活必需品,如果没有钱将寸步难行,所以,必须努力地挣钱,只是在那里悲叹社会的不公最后只能让你自己越来越可悲,你需要变得更强,你才有足够的能力去养活你自己和你的家人,这也是我一直给自己定的目标。所以,be tough to yourself!

但是,不能在挣钱的时候迷失自己。不要去羡慕那些富人,也不要去仇视他们,也不要去鄙视他们。富人里面还是有一些是凭着自己的努力挣到钱的。我必须保持一种正常的心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挣属于自己的钱。

有时候自己看着街上形形色色的人,慢慢碌碌的做着一些我认为“无聊”的事情,替他们觉得可悲,同时,我对自己所做的东西也感到可悲。可是,世界上又有什么事情是不平凡的呢?所有的一切,即使是总统之流的工作也是平凡的。或许那些名垂青史的人所做的事情是不平凡的,但是所有的人都需要吃喝拉撒睡,这些东西都是平凡的。你再高尚你总得去拉大便,你再漂亮你的身体里照样也有一堆大便。所以,你的做作只能增加你的无知与愚昧。

看着身边的豪车飞驰而过,看过路边的高楼大厦富丽堂皇,可是这些东西都与自己无关。自己与他们仿佛就生活在两个世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生活的世界就比你的世界好,他照样也需要呼吸着这满是灰尘的空气。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快乐的生活。无论你所面临的生活是多么的无聊,多么的平凡,但是,你必须努力的生活下去,并且,一定要快乐的生活下去。

生活对谁都不容易,如果你想快乐的生活下去,那么,你所需要付出的就会更多。

流更多的汗比心理迷茫好多了,所以,专注于你所需要做的事情,把需要你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并且从做事的过程中获取快乐!

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不要让自己的生活变成那些人获取“快乐”的源泉。有些弱智的人就说过大多数的不幸才能显示出少数人的幸福,你愿意你的生活成为别人的笑料吗?

我真的错了,以后我再也不去说别人的生活平凡渺小了,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从中获取的快乐。我也要像他们那样去生活,真正的过着自己的生活,努力的奋斗,努力的争取幸福和快乐!

尽管有可能明天就因为吃了什么东西或者说了什么东西而逝去,但是,所有的这些,都不应该成为你今天不快乐的理由!

我并不是一个乐天派的人,但是,我真的希望从现在开始,自己的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的!

永远不要放弃去追求快乐的生活。

金钱的多少并不是划分一个人高尚与否的条件,也与一个人所谓的品味没有任何关系。富人有富人的活法,穷人有穷人的活法。更多的钱可以获得更为便利的生活条件,但是,超过一定数量之后,更多的钱带来的就不仅仅是更为便利的生活条件了,还带来了很多其他的东西。

Life is hard, but you should be happy with you are living your life now!

--------------------

图片来自网络,图中的人是Nick Vujicic,他是生命的强者,生命给了他很少,比普通人还要少很多,他给予了其他人很多,比普通人还要多很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11-453522.html

上一篇:I do not care
下一篇:财经郎眼与锵锵三人行
收藏 IP: 202.113.30.*| 热度|

2 马臻 yzhang19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7 22: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