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y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ayang

博文

大连,美好的旅程

已有 2629 次阅读 2011-10-17 15:4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论文, 大连, 海洋馆, 北京的天气, 海豚湾恋人

 10月8日上午,从长沙飞往大连,没有直达的航班,只能从南京转机。
 下午4点30才到达大连,一出机场,感觉大连这个城市好新,很干净。还以为大连十月份就比较冷了,可是穿着厚一点的旗袍,外加一件风衣,居然也没有问题。呵呵,这不是和北京的天气差不多吗?
 大连的机场离市里比较近,20分钟就到了酒店。劳累了一天,也没有心思再到处看看,安心休息了。
 9日上午是大连液相色谱国际学术交流会,很多单位都参加了。我们的论文交流讲座在下午,由于同一个时间段有三场报告在同时进行,所以参加我们的讲座的人数只有八十多人。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很多年轻的老师和学生都提出了自己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其实,以后如果把大家经常问到的问题,集中起来,并一一回答,应该对大家更有帮助吧。
 10号上午匆忙赶往圣亚海洋馆,看了《海豚湾恋人》,看了可爱的海豹海象的精彩表演。真的是流连忘返!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到大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9627-497819.html

上一篇:杭州2次印象
收藏 IP: 145.36.156.*| 热度|

3 肖重发 赵明 韩世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