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ke022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ike0220

博文

羊皮卷教会我的不仅仅是营销

已有 3482 次阅读 2017-6-15 23:1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有人说沉默是金,也有人说酒香不怕巷子深,殊不知沉默是指不喧嚣,酒香是指有真才实学。

       上学的时候我们都经历过一个怪像,班里某某某招人烦的很,爱跟老师顶撞,调皮捣蛋,但是,如果没有这么个同学,班里会死气沉沉,我们离不开这样的同学,正所谓水至清则无鱼。

       一个家庭,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幸福不幸福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用全身心的爱对待每个人,相遇即是缘分,佛说,今世的擦肩而过是前世五百年的修的缘分。

       用全身心的爱去迎接每一天,爱美丽的人,爱丑陋的人,爱富人也爱穷人,爱所有的人,爱世间万物,有了爱心我们可以有无穷的力量。

       回馈、感恩,来到这个世界,我们能够活着就是一种幸福,能为世间力所能及做点什么就是幸福,能有正常的感知,那就是幸福,其实,幸福很简单。

      用全身心的爱去迎接每一天,我们的世界会越来越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8322-1061013.html

上一篇:初入职场且行且珍惜
下一篇:浅谈“资源”——步入社会四年半有感
收藏 IP: 61.158.1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