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虫之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hdy

博文

知识分子与太监

已有 3647 次阅读 2012-2-14 09:16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知识分子

这是201131日跟马同学的聊天记录,现整理加个标题粘出来,就是增加点积分,希望别伤者谁。如果真有不高兴的在这里先抱歉!

 

知识成了可有可无的东西,文化变成了穷酸的代名词。

明星,大款,官二代是人大代表和政协的主力。

 

发牢骚谁都知道没用,那我们这屁民能怎么样呀?

说咱们发牢骚本身就是对民意的蔑视!

就跟说闹事的都是些劳改释放犯一个道理。

 

有时我们还清高地为社会底层奔走呼号,幽默的是知识分子早已沦落为####初级阶段最底层。被老佛爷阉割了。

 

怎么解释知识分子精英?那就跟太监也有总管在老佛爷面前吃香的一样。

而且总管对普通太监老狠了。

 

普通太监私下里还论谁割下的东西长短从而比出个高下,其实都是太监。

 

太监眼里是没有黑白的,老佛爷说什么颜色就是什么颜色,根本没你思考的权利,说出来那不是找杀头呢!

所以所有太监都缄默着,不吭声!!

 

哪个太监表的明白老佛爷就给点好处,但还是太监。

 

唉,想当初天朝里太监是个多么高尚的职业,被全体民众所敬仰,如今竟沦落到不如九爷了。

重新做回非太监哪那么容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779-537194.html

上一篇:平凡生活
下一篇:坏孩子!
收藏 IP: 125.223.135.*| 热度|

6 张焱 吴恬伏 王涛 刘钢 zhangcz07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