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ming8004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ming800403

博文

美国体操冠军怎么也这么多黑妞

已有 2755 次阅读 2016-8-13 12:37 |个人分类:国际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体操, 冠军, 黑人

 

[3]赵建民  2016-8-13 12:34

美国体操冠军怎么也这么黑?

 

传统美利坚人正在成为少数民族。在科学技术方面,新移民及其第二代(主要是亚裔)正在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黑人不到美国总人口的百分之十几,但在竞技体育方面至少可以占到美国军团的1/3。甚至武装到牙齿的美国军队也正在征召越来越多的绿卡士兵。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赵建民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996213.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996217.html

上一篇:我为什么不看好美国的未来
下一篇:对韩氏实验的争论已经超出了正常的学术批评范围
收藏 IP: 218.87.12.*| 热度|

2 蔡小宁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