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ming8004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ming800403

博文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北省赤壁市召开

已有 3021 次阅读 2019-7-26 15:37 |个人分类:土壤侵蚀与水土保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南方水保研究会, 学术年会, 湖北赤壁, 陆水水库

2019年7月11日-13日,由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长江科学院等单位具体承办的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北省赤壁市胜利召开。年会主题为“乡村振兴中的水土保持”。参加本次年会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九林研究员,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理事长、南昌工程学院校长金志农研究员,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胡甲均副主任、湖北省水利厅唐俊副厅长、江西省水利厅原副厅长管日顺,世界水土保持学会主席李锐研究员,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孙长安局长、长江科学院沙志贵副院长,水利部人事司尤庆国搏士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106家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及地方水土保持部门的代表240余人。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77篇,经专家评审,决定奖励优秀论文26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10篇。

在本次年会上,孙九林院士等22名专家、中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切合年会主题,在水土保持信息化、动态监测和监管,坡地经济林水土保持和生态清洁型流域建设,喀斯特地区生态恢复等方面提出了若干新见解、新方法。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三峡试验坝主题公园(陆水水库),考察了坝区水土保持生态恢复及库区流域治理。

1563179156257028.jpg

1563179156187618.jpg

174232av2q2e3tv3rytdrw.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5119-1191184.html

上一篇:在华留学生规模
下一篇:考不上北大又何妨?
收藏 IP: 218.87.12.*| 热度|

1 檀成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