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他走了,希望他一路走好

已有 3843 次阅读 2011-8-22 23:1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命, 朋友, 一路走好

     今天接到朋友们传来消息,我们一朋友病了,这几天他们天天过去陪陪他,今天都没有意识了,我和他们一样心里觉得很难受,一时间还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
    在我们大家眼里,他阳光帅气,聪明风趣,有优越的工作,有甜蜜的生活,可就在这样的时候,他病了,很突然,医生说他最多还有七天的生命,现在他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们都在为他祈祷,期待奇迹的出现。
    在她妻子博客的照片中看到,他躺在病床上,旁边有他的亲人彻夜守护,还有他妻子的坚定和乐观,我只想说:“兄弟,你还年轻,还不到30岁,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要挺住,我们都在为你祈祷”。
   
    2011年8月23日晚10:06,他走了,如果有另一个世界,希望他健康、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478431.html

上一篇:工作已三年
下一篇:天涯共此时
收藏 IP: 218.69.16.*| 热度|

5 刘洋 骆小红 刘少斌 刘玉仙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