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爱,是什么?

已有 2685 次阅读 2011-4-10 11: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爱是什么,可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悟。有人说,爱是自由;有人说,爱是付出;有人说,爱是恒久忍耐;有人说,爱是为了彼此,为了孩子,共同奋斗;有人说,……
    而立之年,仍然孑然一身,父母、亲人、朋友、同事和同学都在为我着急。坦白的说,在我30岁来临之前我也着急,那时候想抓紧时间找个女朋友,30岁结婚挺好的。现在已然30岁了,反倒就不着急了,因为反正已经晚了,也不在乎再晚一些。
    在为我个人问题着急的人中,最让我挂怀的就是我的奶奶。爷爷在世的时候,他们就一直把我的个人问题挂在嘴边,如今爷爷走了3年了,我还是一个人,年近8旬奶奶能不着急么,我能理解她老人家的心情,但是这个问题不是着急的事情。
    30岁是个很尴尬的年龄,老大不小的了。在很多人看来,我太挑剔了,然而自己觉得我的要求很简单,只是想找个两情相悦的,但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在面对个人问题的时候,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太现实了,现实的让人无奈。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会用心寻找我的另一半,虽然像一首歌《没那么简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431493.html

上一篇:你怀旧么?
下一篇:我的假日音乐之旅
收藏 IP: 218.67.205.*| 热度|

3 李正杰 黄晓磊 张伟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