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什么和什么一嘴毛

已有 4651 次阅读 2010-11-3 23:41 |个人分类:社会万象|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个是即时通讯的领跑者,一个是免费软件的推广者,纷争就纷争吧,但是你们不要损害广大网民用网的权利,做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假如你们就这样无休止的争斗下去,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二者皆可抛,竟然还要让我们做二选一的选择题,那是最愚蠢的做法。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是个很简单的道理,当我们把你们弃之如敝履的时候,恐怕你们就蔫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380185.html

上一篇:幸福与信仰
下一篇:黄叶的思索
收藏 IP: .*| 热度|

1 曾新林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