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致远去的生命

已有 2873 次阅读 2010-8-14 23:26 |个人分类:社会万象|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08年5月19-21日,我们为四川汶川地震遇难同胞深切哀悼(首个为普通民

                            众设立的哀悼日);

2010年4月21日,我们为青海玉树地震中逝去的生命深切哀悼;

2010年8月15日,我们为甘肃舟曲山洪泥石流中死难的同胞致哀。

川青之痛渐远去,陇上新悲还复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353090.html

上一篇:悼钱伟长
下一篇:草原行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