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写在五月

已有 3081 次阅读 2010-5-3 20:4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气温在这个五月终于爬升了,感觉就像从冬天直接过渡到了夏天,春天随寒冷而去了。

        走走停停,终究还是一个人独行,还好有一帮朋友在身边,特别是龙猪,大豆妞,莲心千行泪,还有“四小”其中的“三小”等等,不再一一列举,朋友如此足矣。

        不想说什么感谢的话,曾经看过一本书,书名不大记得了,只记得主题是知恩感恩,我想我就记在心里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319327.html

上一篇:无题(20100425)
下一篇:槐花香
收藏 IP: .*| 热度|

2 蒋永华 柳东阳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