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搬家

已有 2815 次阅读 2010-4-11 22:53 |个人分类:社会万象|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租期到了,房东因装修而不愿续约,所以开始找房子。网上选,然后就是不停地打电话接电话、看房、讨价还价,这还不算,更烦的是搬东西,想想刚来到这个城市的时候,只有一个拉杆箱,现在呢,装了几个大纸箱愣是没有装完,还有一大堆的小零碎,索性慢慢收拾,蚂蚁搬家似的把东西往新租的地方倒腾。好在今天终于搞定了,突然感觉很轻松,索性出去吃大餐,以示庆祝。

        工作已近两年,在一个地方也住了这么长时间,已经习惯了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方便,突然之间搬走了,竟然有些不舍。

        离开了,留下的只是一段记忆,两年的点点滴滴都留在那里了,带走的是希望。看到好友写的“我神经,我抽风”竟也如此那般的感同身受,那是年轻而晦涩的自己,那年那时的自己。

        如今,再也不会回到那个时空,也不会再有那时的感觉,留下的只是回忆,闲暇时的回忆,仅此而已。

        而后,开始往前走,大踏步地走!

 2010--4-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311109.html

上一篇:清明有感
下一篇:震痛
收藏 IP: .*| 热度|

3 黄晓玉 侯成亚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