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又是一年毕业时

已有 2972 次阅读 2008-3-26 18:3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又是一年毕业时,现正在撰写毕业论文。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也行将结束。在即将离来校园,走向工作岗位之季节,一切的往事恍如昨日般的历历在目。心存不舍,但终究还是要选择离开。但愿即将的离别是为了他日相逢时喜悦。回想三年前,离开熟悉的家乡,满怀希望的来到古城南京,这个有深厚文化底蕴和较高知名度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来自北方的我面对陌生的环境,饮食习惯和气候条件差别,一时间还不能完全适应。三年后的今天,一切变得熟悉起来,也不再有任何的不适应。但却又要选择离开,所能带走的只是对美好往事的回忆和离别时朋友的祝福。正如一句话所说:满怀希望而来,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而去,但愿明天会更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19514.html

上一篇:我看考研
下一篇:爷爷您走好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