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生日

已有 3257 次阅读 2007-12-11 19: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是我敬仰的科学家钱学森的96华诞,也是我26岁生日。一大早就有朋友发信息问候,晚上老妈专门打来电话说快过生日(她说的是农历生日,还没到)了要自己改善一下生活,然后就是一句句叮咛.古语有云:父母在,不远游.26岁了,还在上学,还要让父母牵挂,有时想想,真的感到对不住辛苦操劳的双亲。想起了那首《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12457.html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12.13的思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