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期待

已有 3101 次阅读 2007-12-9 21:1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公务员考试,也是好朋友结婚的大好日子,由于要考试不能参加朋友的婚礼,多少有些遗憾。我想千里之外的朋友应该能够理解。八点左右到达南京仙林大学城的考场,八点四十才让进场,所以趁机给我另一专程从南京回去参加婚礼的同学,通了个电话,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就是等着进场,陪伴着我还有一千多名考生,或在交谈,或在最后时刻看看资料,虽然公务员考试注定98%的人考不上,我想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种感觉叫期待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12325.html

上一篇:成长——我的博客开篇
下一篇:生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