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成长——我的博客开篇

已有 3200 次阅读 2007-12-5 12:0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现在已经是硕士三年级,仿佛一眼可以望到毕业。两年多的研究生生活,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沮丧,有的还有那么一点点遗憾。真的,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所以不要强求,时间已经给出了最好的注解。记得有一句话,在你追求成功的时候,不要忘了你在成长。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成长中,寻求成功的道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12106.html


下一篇:期待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