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写在2018

已有 2249 次阅读 2018-3-23 20: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间过得真快,好久没有在科学网的博客写点什么了。刚才还看了一下,自己的上一篇博文写于201411月,如今已是20183月了。三四年间,很少来这里。今天在陪孩子写作业的间隙,来到久违的科学网突然想写点什么。


    过去的五年,我们国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谓是日新月异,这些在《厉害了,我的国》有充分的展现。2018年,我们国家党和政府的机构也将进行大的改革,在自己工作的第十个年头,自己的工作也将会在这一大波改革中发生变化。


    不管未来发生怎样的变化,但我相信只会是越来越好。我的女儿刚过完5岁生日,她常常让我给她讲我小时候的事情,也常常问我小时候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在她吃到什么好吃的,玩到什么好玩的,都会问起我的小时候是否也吃过,也玩过。当然,80年代初出生的我,小时候的生活水平显然和现在是没得比的,也是10后的小朋友所不能理解的。我现在所能给予孩子的就是陪伴她成长,我也希望这个过程是快乐而幸福的,虽然伴随着生活的琐碎还有小朋友的小调皮、小任性。


      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希望这一年能够平安喜乐,我想这些就已经足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1105396.html

上一篇:这就是生活
收藏 IP: 117.131.2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