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斌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zhang111 有志者、事竞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博文

海滩偶遇

已有 6935 次阅读 2013-4-3 04:23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海滩, 度假, 那不勒斯

几家人几天前一起去佛州西岸的那不勒斯(Naples, FL)的海滩度春假发生偶遇,跟大家分享一下。

 

别想歪了,不是这个:

 

 

是下面这个不知名的鸟。看上去它好像在欣赏大海的波澜壮阔。

 

 

其实它是来捉鱼的。

 

 

看到有鱼,几只海鸥飞奔而来(右上角的鸟腿看到了吧?),小白扭头就跑,三下五除二将鱼吞掉。

 

 

吃完后又投入工作。

 

 

偶尔还逗逗浪花。

 

 

除了小鸟外,还能捡到活蜗牛。可惜法律规定不让带走。

 

 

下面这些随便带,多少都不管。其实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在海滩见到如此多的贝壳,多到无法想像。手机随便一照就能当桌面。

 

 

 第一张照片拷自网络,其余都是本人手机拍摄,除改变文件大小外,未经任何其他修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0130-676370.html

上一篇:亲眼所见:超高难度的美名校申请过程
下一篇:留美研究生新老之间的差异
收藏 IP: 129.171.150.*| 热度|

7 曹聪 徐大彬 李学宽 韦永梅 鲍海飞 林树海 唐凌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