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斌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zhang111 有志者、事竞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博文

澳总理爱上奥巴马

已有 3146 次阅读 2011-12-3 00:40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美国, 澳大利亚, 总理, 奥巴马, 吉拉德

图片及创意均来自《世界新闻报》。去掉了原文中的一些图片,并对图片描述进行了加工。

感觉一下吉拉德是不是爱意浓浓:

外交礼节中的亲吻似乎不需要这么用力吧?


第六感觉!


没动人家下巴吧?


标准的热恋中的花季少女神态!


享受啊!

见一次面都会这样,要是天天在一起的同事的话,估计米歇尔就可以歇菜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0130-514280.html

上一篇:令人目瞪口呆的聪明
下一篇:运气不够好,总遇阴霾天
收藏 IP: 98.242.246.*| 热度|

2 齐伟 杨晓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