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斌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zhang111 有志者、事竞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博文

期待北大吸引翁帆家人入学

已有 4560 次阅读 2011-9-23 23:2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杨振宁, 清华, 北大, 翁帆

清华静悄悄地在把翁帆同学吸引到中国第一名校,我们北大怎么没动静呢?我们是不是该考虑邀请翁帆同学的家人加入北大以抗衡清华呢?翁帆同学有没有兄弟姐妹,有没有父母,有没有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这些都可以考虑嘛。不应该只允许清华提高入学标准,我们北大也更要有改动标准的权利。要不我们的面子搁哪儿?我们不能总处于竞争劣势吧?如果北大不争取,永远改变不了老二的命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0130-489746.html

上一篇:h-指数代表什么?
下一篇:女儿在美国接受高中教育
收藏 IP: 98.242.246.*| 热度|

3 吕喆 何士刚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