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li506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hli50613

博文

身高的秘密

已有 2247 次阅读 2011-9-20 22:35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上午,在老婆的羁押下,我领着儿子去看病。病由是对儿子体检中发现一些异常结果进行核实。如心电检测结果,实验室化验结果等等。儿子体检的单位,是一家私立体检机构,与他们所之间可能存在较为亲密的关系,因此近几年他们的体检固定由该单位进行,所提供的报告也十分详细认真。
半天下来,复核结果与体检结果存在一定差异完全在情理之中。但末了发生的一件事情却使人大跌眼镜。因为这份周详的体检报告显示咱们这个矮个的瘪儿子的身高仅为1.69米,较去年1.73米的身高净减少了4厘米。老太婆命令我必须查出儿子身体出现这一变化的原因,而使我百般困惑的是,在我们这一超一流的大型综合性医院中竟然找不出解决这一临床问题的相应科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287-488543.html

上一篇:相同的梦
下一篇:纳西人的怪想法
收藏 IP: 27.16.176.*| 热度|

1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