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me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rimee

博文

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被Ei和ESCI数据库收录

已有 8912 次阅读 2016-4-26 09:55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2016年起,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被Ei Compendex和ESCI(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数据库收录。

       Ei Compendex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技术类综合性文摘数据库,收录了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万条记录,涵盖工程领域的190学科,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等主要工程领域。内容包括1970年以来的1000多万篇期刊论文摘要及参考文献、570多万篇会议论文,以及1884年至1969年的178万条回溯文档记录。每周更新记录2.5万条。 

       ESCI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是汤森路透公司Web of Science最新发布的数据库。ESCI旨在扩展Web of Science的出版物收录范围,收录具有区域重要性和新兴科技领域的高质量、同行评审出版物。被ESCI收录的期刊已经通过初始评估,需经过更加严格的评估过程和遴选标准决定其是否被Web of Science其他数据库如SCIE,SSCI和AHCI收录。这个新的数据库作为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子集,保持了和其他子集相同的高质量索引数据标准,并可通过核心合集数据库进行查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6493-972839.html

上一篇:Free Articles to Celebrate the Chinese New Year
下一篇: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 2016 Vol.9, No. 1——介观太阳能
收藏 IP: 124.207.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