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zm20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zm2010

博文

加入科学网以来

已有 2446 次阅读 2011-9-11 22:5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加入科学网以来,有以下收获:
      1.每天可以浏览到当前科学、教育界的热点新闻。如前段时间的南科大、全国百篇优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当前的“王志国”事件。
      2.时常可以下载到有用的资料:如有些网友提供的外文原著书籍。
      3.时常碰到一些留学人员介绍自己的科研经验和体验,对于国内的研究现状以及我自己来说,是一种冲击,知道自己的差距在哪里。
      4.可以了解到国内对于科研的认识和现状。有些网友的感言道出了国内科研现状。
 
期待:碰到真正的同行,或知己,有助于于双方的共同提高。或许今后能成为合作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4327-485366.html


收藏 IP: 211.66.19.*| 热度|

2 杨华磊 xiexin199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