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出版的春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scb 中国出版集团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学术出版中心 孔编辑,广交博友,磨练睿智,分享心情。常用博客:http://blog.sina.com.cn/aixueshu

博文

新书预告:《弹性地基板动力问题的数值分析》

已有 2064 次阅读 2013-8-21 17:10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力学, 土木工程, 南昌航空大学

新书预告:《弹性地基板动力问题的数值分析》,即将由本中心编辑出版。

作者简介:

谢洪阳,1973年生,华中科技大学结构工程博士,南昌航空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南昌航空大学“结构工程”硕士点责任教授。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江西省力学学会理事,江西省公路学会高级会员,江西省土木建筑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主要从事结构工程设计理论、施工新技术和土木工程数值模拟研究。

内容简介:

本书运用有限元、边界元及辐射无限元等数值方法,对Winkler地基、双参数地基、弹性半空间地基及层状地基上的地基板的静力和动力问题进行有限元模拟分析,对弹性板的自由振动问题、Winkler地基上弹性板的自由振动问题、移动荷载作用下Winkler地基上板的动力问题、双参数地基上板的自由振动和受迫振动问题进行了有限元分析,建立了粘弹性三维辐射无限元模型,分析了三维半空间弹性地基和层状地基上弹性板的力学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2016-718659.html

上一篇:新书推介:《中国古代散文研究论丛(2012)》
下一篇:新书预告:《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论丛2013卷第1辑》
收藏 IP: 59.174.1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