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出版的春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scb 中国出版集团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学术出版中心 孔编辑,广交博友,磨练睿智,分享心情。常用博客:http://blog.sina.com.cn/aixueshu

博文

预告:《掌控西方的幕后力量》

已有 2328 次阅读 2013-3-19 08:35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金融危机, 西方, 政治经济学, 幕后

     财政部副调研员侯旭鲲老师的《掌控西方的幕后力量》一书即将由我中心编辑出版。

     本书主要揭露大量西方政治经济运行内幕。如,已在美国存在100年、培育出8位美国总统的美国最顶级、最神秘的政界商界精英俱乐部——紫苜蓿俱乐部内幕情况。再如,英国皇室和教会是如何进行股票、债券和房地产投资的。还有,世界上预测到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的人都有哪些,他们都是如何预测到的。究竟是谁制造了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在过去30年,全球金融衍生品市场投机交易中,最大一笔损失发生在2008年,损失高达87亿美元,相当于今天市场上130吨黄金的价值。英国上议院竟有124位议员为金融业利益代言人,在金融机构任职,成为阻碍其金融改革的因素之一。当今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英国的商业资本、金融资本是如何运行的。

作者简介:

    侯旭鲲,汉族,河南南阳人,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毕业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02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99—2003年在中国财经报社任记者、编辑。2003年至今在国家财政部从事农村综合(税费)改革工作,副调研员。2010年1月—2012年1月被派驻英国,从事西方经济研究工作。曾在《中国财经报》、《学习时报》、《科技日报》等报刊发表大量文章,著有《激情飞扬:侯旭鲲新闻与评论文集(1999—2009)》(经济日报出版社2010年1月出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2016-671659.html

上一篇:2013年学术出版五大趋势【转】
下一篇:《中国语学文库》征稿启事 (总主编:邢福义先生)
收藏 IP: 58.48.138.*| 热度|

2 赵建民 侯志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