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出版的春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scb 中国出版集团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学术出版中心 孔编辑,广交博友,磨练睿智,分享心情。常用博客:http://blog.sina.com.cn/aixueshu

博文

杂感

已有 2767 次阅读 2011-6-28 14:38 |个人分类:心情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都庸俗了。人都被迫庸俗了。人当真都是被迫庸俗了?人当真只能被迫庸俗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2016-460005.html

上一篇:由“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所引发的……
下一篇:《海洋社会学》一书,收入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学者文库”
收藏 IP: 221.234.1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