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rsunn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hrsunny

博文

解决Matlab: Invalid MEX-file

已有 20612 次阅读 2014-9-17 16:1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Matlab中调用Mex文件出现错误Invalid MEX-file mex32 or mexw64: The specified module could not be found


导致原因:

1. mex所依赖的dll文件缺失

2. 在不支持mex的matlab版本运行mex文件。


解决方案:

1. 下载一个Dependency Walker(http://www.dependencywalker.com/); 

2. 在walker中打开你出错的mex文件,walker会自动解析该文件所依赖的dll文件。

3. 依次下载walker中提示缺失的dll文件(提供一个dll下载网站http://www.dependencywalker.com/。全面且无病毒、速度快)。

 4. 每次下载的dll放入system32文件夹下或者放入matlab当前工作的目录下。当然,新下载的dll文件可能产生新的依赖,因此,需要重新加载你的mex文件,再次检查缺失的dll文件,这样的下载体力活直到walker不再提示缺失dll文件。

5. 现在可以无错误地再次执行你的mex文件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537-828519.html

上一篇:OpenVPN保持连接的配置
下一篇:多重网络分析工具
收藏 IP: 27.17.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