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客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mmuneweb 探讨科学与社会的问题,观点的对错不重要,重在交流。

博文

这样的生活真可怕

已有 3943 次阅读 2008-9-13 10:37 |个人分类:生活| 三鹿, 三鹿

三鹿奶粉出了问题决不是偶然,三聚氰胺添加到牛奶中我相信国内决不是仅仅三鹿一家存在,只不过他们比较倒霉,出事了。这个问题的出现,不仅仅说明国内食品监管中存在很大的问题,也说明现在有很多国民道德缺失、为了钱可以出卖良心,为了自己的一点蝇头小利可以置别人的生命于不顾,我不知道这样一个民族怎么样如何能屹立于世界?

下面是一则网络幽默:
早晨掀开黑心绵的被子起床,用致癌牙膏潇洒的刷完牙,喝杯过了期的碘超标还被三聚氰胺污染了的牛奶,吃根柴油炸的洗衣粉油条,外加一个苏丹红咸蛋,中午用地沟油炒盘避孕药喂的黄膳,再加一盘敌敌畏喷过的白菜,晚上喝上两杯甲醇白酒,再整两瓶甲醛啤酒漱口,来份苏丹红鸡翅,……这日子过的真是那个爽dd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43-38805.html

上一篇:中文科技期刊要想提高质量,很难!
下一篇:污染的仅仅是婴幼儿奶粉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