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aox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baoxi

博文

西红柿大战亲历记——瓦伦西亚的西红柿节 精选

已有 6722 次阅读 2011-9-2 00:52 |个人分类:旅游札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西班牙, 瓦伦西亚, Bunol, 西红柿节, 西红柿大战

831,八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三,我和我的朋友Juan一起乘车去瓦伦西亚附近的Bunol镇参加一年一度的西红柿节。只用了半个小时,大客车就把我们拉到了目的地。还不到九点钟,大街上已经走满了由外地赶来的年轻人。很多人还带着泳镜,估计是准备在西红柿浆里游泳时用的。随着人流一路走去,走到一条狭窄的街道上,年轻人已经把街道填得满满,再也无法前进一步,于是,我们就随势挤在人群中。新的人们不断涌来,街道上的年轻人越聚越多,我们想挤出去都很困难。我非常担心会发生踩踏事故,Juan劝我不必担心。灿烂的太阳炙烤着拥塞在街道上的人们,天空中不是有一架直升机盘旋而过,估计是来观察小镇上的瞬时人口密度分布情况的。人们一起鼓掌唱歌,街道两边的阳台上不时有人浇下一盆盆的凉水,引起人群一阵阵欢呼与惊叫。

上午十一点钟,空中一声炮响,西红柿节正式开始。一辆橙色的翻斗大卡车载着一车西红柿片,沿着狭窄的街道缓缓驶来。人们欢呼着,拥挤着向卡车涌去,却被卡车前开路的十几名壮汉毫不留情地推到马路两边,无论男女,全被摁成阴阳肉饼。卡车上的青年男女不断向人群抛洒西红柿片,到处激起欢乐和骚动。人们随手捡起地上的烂西红柿,向周围的美女身上招呼过去。我从一名小伙子光裸的上身上扫了一把西红柿汁,漫无目的地向周围的人群抛洒。Juan这小子真坏,专往漂亮姑娘身上砸烂西红柿,事后还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他还偷偷地在一个美女的头上榨西红柿汁,尤其令我生气的是,他竟然对着卡车上的一名MM玩了个飞吻。卡车驶过,浑身湿透的、沾满西红柿皮儿的男男女女们跟在车后,从车帮上搓下一把把的西红柿浆,继续着他们放纵的游戏。

中午十二点钟,第三辆卡车驶出拥塞的街道,空中传来一声炮响,西红柿大战宣告结束。人们意犹未尽,沿着盘旋的街道向小镇那一头的车站走去。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347-482048.html

上一篇:大众阶层是复兴中国科学事业的根本动力
下一篇:蜗牛也是牛
收藏 IP: 147.156.162.*| 热度|

8 齐伟 王恩 谢鑫 金小伟 张玉秀 吴明火 杨正瓴 chaogerhui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