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rdening 简单而专业

博文

落日余晖中的金鸡湖*

已有 5253 次阅读 2013-10-5 09:11 |个人分类:滨水景观|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夕阳, 金鸡湖

10月2日,前往苏州金鸡湖游玩,不巧碰到霾天气,未能欣赏心仪的美景。3日早晨的满天蓝天白云,驱车85公里再次前往金鸡湖。金鸡湖是苏州工业园区的核心景区,面积11.5平方公里,其中水域7.4平方公里,湖面水域开阔,湖边环抱绿地,按照“园区即景区、商务即旅游”的功能布局,成为首个“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也是免费开放的国家重点5A景区。

夕阳西下的金鸡湖更为明媚,碧波在余晖下闪现迷人的光彩,浩大水面,落日熔金融湖,湖面波光粼粼,呈现大气、奔放和热情,壮观的景色让人不仅记住姑苏的轻柔婉转;而湖边倒映的纤纤垂柳,波动的高楼倒影,摇曳的芦苇身影,营造优雅的慢生活氛围,成群的游人悠哉悠哉漫步湖边,或静静地坐在湖边,在这里放慢脚步,舒缓心情。

              余晖中的“东方之门”

    余晖洒满金鸡湖畔

      落日熔金融湖

   轻柔的湖面

     余晖给湖畔芦苇、水蓼、石头、湖水抹上金色

   碧波湖面,水天一色

    文化艺术中心临水而筑,外形似月牙如鸟巢,夕阳下金光闪闪

  芦苇野趣盎然

               玲珑国际会所

      东方之门

   湖边木栈道

    文化艺术中心(苏州鸟巢)

    黄山栾树披上霞光

    落日

    美景、新人、幸福

  野草丛中的情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8415-730138.html

上一篇:东方之门朦胧了,国庆次日苏州遭霾天气
下一篇:梦幻美: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收藏 IP: 114.91.111.*| 热度|

11 杨正瓴 曹聪 高建国 武夷山 李学宽 蒋大和 李东风 徐长庆 余皓 李土荣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