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rdening 简单而专业

博文

花中皇后:美丽的月季品种园

已有 6348 次阅读 2013-5-18 17:47 |个人分类:园林植物|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月季, 辰山植物园

月季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素有“花中皇后”之美誉,花生于茎顶,单生或丛生,花大色艳,色彩丰富,形态多样。

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专类园面积达6000平方米,呈岛状,湖水环绕,远处辰山构成秀丽背景,山光花影,视觉优美。

专类园引种月季品种超过500种,以“月季的浪漫情怀”为主题,娇艳夺目,芬芳四溢。碎石环路贯穿岛状园区,月季拱门形成美丽花环,浪漫氛围浓郁;月季花墙错落有致,透露神秘与典雅;月季花廊半圆弧状,不仅提升了立体景致,也塑造丰富的视觉空间,古典浪漫氛围浓厚。

月季花廊半圆弧状,提升立体景致,塑造丰富视觉空间,古典浪漫氛围浓厚

 

月季品种

月季品种

月季品种

 月季花墙错落有致,透露神秘与典雅

月季品种

月季品种

月季花墙错落有致,透露神秘与典雅

月季拱门形成美丽花环,浪漫氛围浓郁

月季花墙错落有致,透露神秘与典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8415-691200.html

上一篇:梁鸿: 中国村庄从物质到精神全面崩盘
下一篇:献给小天使:小精灵天人菊*
收藏 IP: 114.91.105.*| 热度|

16 李学宽 张叔勇 吕洪波 黄安年 朱晓刚 戎可 李土荣 吕秀齐 高建国 陆俊茜 于海艳 杨正瓴 冯利霞 秦旅 rosejump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