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为师,明理睿智;求真悟道,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全生 新常态——心常态

博文

“二”崇拜时代,难怪浮躁!

已有 3104 次阅读 2011-11-5 22:01 |个人分类:凌言随语-微博|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牛A

    如果A~C,等同于1~3,那么时下给予事物最高级的称谓总是介于“牛A”到“牛C”之间的那个,则说明世人最崇拜“牛2”而不是1为最牛,怪不得世风愈来愈浮躁了啊!
    SCI,是不是“赏次1”的缩写简体啊?似乎也符合“拜2”哲学O(∩_∩)O哈!
    “拜几”似乎没啥问题,但是“忘1”可就不太正常了,1可是本元啊,如此,拜二忘一就是忘本之妄为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238-504972.html

上一篇:动物行为和生理生态学,您有兴趣吗?
下一篇:校车是个车就行吗?
收藏 IP: 220.234.89.*| 热度|

4 杨秀海 陈小润 吕喆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