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C I 茶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yuehua 分享科研乐趣,尽享成果收获!

博文

Taylor & Francis出版的《运动医学研究》被SCI收录

已有 5054 次阅读 2010-4-12 06:40 |个人分类:SCI投稿|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运动医学, SCI投稿

      
       1991年创刊的Research in Sports Medicine《运动医学研究》ISSN: 1543-8627,季刊,英国(ROUTLEDGE JOURNALS, TAYLOR & FRANCIS LTD, 4 PARK SQUARE, MILTON PARK, ABINGDON, ENGLAND, OXFORDSHIRE, OX14 4RN)出版,2009年入选 Web of Science的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目前在SCI数据库可以检索到该期刊2009年的第17卷1-4期共22篇论文。
       22篇文章全部为学术论文。
22篇文章的主要国家分布:美国8篇,英国5篇,澳大利亚4篇,中国2篇等。
中国学者以通讯作者单位在该期刊发表论文的是香港中文大学(Chinese Univ Hong Kong)1篇。
       Research in Sports Medicine 《运动医学研究》投稿指南:
       该刊主要刊载运动医学与体育训练、竞技和体育活动的科学方法等方面的论文、报告、简报、评论和书评。偏重于损伤预防、识别与评价、治疗、康复等问题。
   该杂志的所有研究文章都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在编辑初步筛选的基础上采用两个匿名同行评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081-311143.html

上一篇:IEEE模糊系统(FUZZ-IEEE 2011)国际会议预报
下一篇:组合图像分析 (IWCIA 2011)国际会议预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