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Qin 分享、学习、进步

博文

请问科学网能否发布“加精”的标准?

已有 3430 次阅读 2011-6-28 22:0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科学网, 覃伟, 加精

今天看到自己最近一篇博文得到科学网编辑“加精”,受宠若惊之际,也想了解一下在科学网上发博文能够得到加精的标准是什么?这样也有利于自己还有其他博主奋发图强,多发好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9569-460149.html

上一篇:南方科大的思考---依靠个人英雄主义,还是依靠体制保障?
下一篇:关于SCI之浅见
收藏 IP: 137.224.252.*| 热度|

2 刘庆丰 吕喆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