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j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ojiang

博文

Nutrients 2013年影响因子3.148,主编寄语

已有 6872 次阅读 2014-8-13 17:27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期刊, 文章, 影响因子, 影响力, 营养学

主编寄语:


Nutrients 2013年影响因子为3.148, 在营养和饮食学科78种期刊中排第23位。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成就,因为期刊是2009年才建刊,2011年第一个影响因子才有0.676,2012年影响因子2.072.


不断增长的影响因子带来了大幅增长的投稿,2013年收到投稿600篇。 尽管Nutrients是一个开放获取(OA)期刊,而且不限制每期的发表文章数量,可是我们只接受高质量的文章。我们不断提高拒稿率,目前已经达到50%以上,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影响力在营养和饮食这个期刊领域保持领先。


随着期刊影响力的增长,期刊文章的阅读次数也在不断刷新纪录,2013年全年全文下载量在70,000次, 这也证明了Nutrients的文章已经得到了该领域专家的不断认可。


非常感谢所有编委成员对期刊在过去5年中的不懈努力, 没有这些无私的帮助, Nutrients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就。我也谢谢我们所有的作者和读者们,感谢他们对期刊的贡献。希望能有专业的营养学协会加入我们的会员,这样不仅可以享受到投稿折扣,更可以保持跟我们期刊及其他学者的密切交流。


Editors-in-Chief of Nutrients journal

Peter Howe and Jon Buckle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8824-819276.html

上一篇:中国医生发表英文论文现状研究
下一篇:从跟腱断裂到恢复这半年
收藏 IP: 46.140.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