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城里的鸡不识蚯蚓

已有 4596 次阅读 2012-9-27 13:45 |个人分类:胡说八道|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学生, 科学家, 蚯蚓

    今天陪老婆去种菜,抓了几只蚯蚓回来,本以为鸡们会欢天喜地的大吃特吃一餐,谁知它们竟然不识蚯蚓为何物,对之视而不见,真是浪费表情了。
    只知道发论文的科学家们以及中国的学生们,与这城里的鸡何异?饲料吃多了,蚯蚓都不认识了,这还能算是鸡吗?可悲可叹呀!
    前几天就有城里的美女误把发发家的棉花当成蝉茧了呢,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617198.html

上一篇:对我百般示好,只求我放他一马
下一篇:好人真多
收藏 IP: 222.84.157.*| 热度|

16 丛远新 李学宽 赵美娣 杨正瓴 杨月琴 陈小润 饶海 刘洋 陆俊茜 钟炳 陈湘明 曾新林 庄世宇 刘畅 xqhuang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