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编辑部越来越懒、博主越来越懒、游客越来越懒

已有 4255 次阅读 2011-9-21 21:54 |个人分类:博客风云|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之前科学网博客热门博文导读是个非常不错的栏目,可是现在这个栏目也没什么看头了,一天也不见它有更新过,可见科学网编辑部是越来越懒了。
    而各位博主们大概也有我同样的想法吧?可大家都心知肚明,就是不说,可见科学网博主们也越来越懒了。
    游客越来越懒就更不用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488927.html

上一篇:小病不看医
下一篇:科学网几家店“今天休息”?
收藏 IP: 124.226.114.*| 热度|

20 吕喆 刘全慧 刘洋 李小文 许培扬 刘光银 钟炳 刘艳红 鲍海飞 杨正瓴 杨学祥 杨月琴 李学宽 吉宗祥 刘波 曹广福 唐常杰 刘钢 吴吉良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