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三火MM救我:睡到腰痛是什么病?

已有 6151 次阅读 2011-6-22 08: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医, 腰痛, 三火, 脊椎骨疼

    俺真是命贱呀,早上只要多睡一会儿,就会腰痛难忍,想多梦一会儿都不行,每天就只给我睡五六个小时,我怎么这么命苦呀?
    位置在肚脐眼正后方以下部位,估计在第一、二腰椎的位置最为强烈。起来一会后,症状逐渐减弱,两三个小时后,几乎没感觉到什么不适,但用手指去按压还是有些许痛感。指压感觉到疼感在脊椎骨上,不在两旁。这种情况有十多年了,症状有段时间较重,有段时间较轻。
   请问三火MM,我这是什么病?有没有得救了?呵呵。另外,自己从小就感觉到腰力不是特别好,弯腰一会就会觉得很痛了,比一般人为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457901.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客又跳闸了
下一篇:通往巨人肩膀的路从矮子的胯下经过
收藏 IP: 124.226.113.*| 热度|

12 吉宗祥 刘立 李宁 侯成亚 吕喆 汪梦雅 杨正瓴 刘洋 杨月琴 鲍海飞 xqhuang dulizhi95

发表评论 评论 (3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