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科学网的人性化设置?

已有 3536 次阅读 2011-6-19 07:30 |个人分类:博客风云|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科学网, 缺省

    这几天发现博文后面的评论少了许多,竟然没有匿名用户评论,今天才想起原来,科学网编辑部将发表文章时“允许所有用户评论”的缺省选项改为“允许注册用户评论”了。
    这一修改原因是科学网上的少数博主的博文经常遇到一些匿名用户的骚扰,科学网编辑部为了将就这些博主而改变了这一设置。
    我的疑问是:
1,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是否有一定的道理?
2,何不学习老曹,把脸皮修练得厚一点?或者怕受伤就别在江湖上混呀!
3,一些人受骚扰,为何要他人为他们买单?
4,编辑部为何不事先征求广大博主的意见,即统计一下到底是少数博主希望没有匿名用户评论还是大多数博主希望没有匿名用户?你们办站的宗旨是为少数人服务的还是为多数人服务的?如果是个别人希望他们的文章只有注册用户评论,为何不让他们在发表文章时多一个修改评论设置的动作而要广大群众多一个这样的动作呢?从低碳生活上来说,这也是不合潮流的呀!希望编辑部在办事的时候能多替大多数人着想为出发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456822.html

上一篇:魏东平,科学网友喊你出来喝茶
下一篇:科学网博客又跳闸了
收藏 IP: 124.226.115.*| 热度|

12 曾泳春 刘洋 刘庆丰 汪梦雅 吴宝俊 陈安 杨月琴 苗元华 饶海 谢鑫 zzjtcm vigorous

发表评论 评论 (4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