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科学网博客人气低下的原因在哪?

已有 4979 次阅读 2011-4-25 13:02 |个人分类:博客风云|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科学网, 人气

   打开原创最新博文,翻到最后一页(第100页),是4月13日的,到今天是第十三天了,平均每天“原创”博文数:100*30/13=230.77。
   打开转载最新博文,同样翻到最后一页,是4月11日,到今天是第15天了,平均每天转载博文数:100*30/15=200。
   两项合计,科学网博客平均每天发表博文数量是231+200=253[[431]](篇)。
  
   听说科学网博客用户群已经进入以万为单位的时代了,这么少的博文发表量,实在让人不可思议。
   问题出在哪呢?
 
   我不敢妄言,但根据我的观察,有个现象似乎与这个问题有些联系。在博客首页中,除了头条、精选、热门这三个板块点击的人较多外,别的板块好象大家都不太在意,因为有时候一篇博文在那一挂数天,但点击数却寥寥无几。
    这至少说明了一个问题,科学网博客首页除了头条、精选、热门这三个板块还算成功外,别的板块只能用很失败来形容。为什么会失败呢?因为它没给任何人带来任何希望。为什么它没给任何人带来任何希望呢?聪明人应该都知道的,我就不多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437106.html

上一篇:中国27%亿万富翁已完成投资移民意味着神马?
下一篇:骗子现形吧
收藏 IP: 125.73.94.*| 热度|

45 张伟 曾庆平 吉宗祥 魏东平 鲍海飞 曹广福 郭保华 张亮生 刘庆丰 丛远新 李学宽 吕乃基 钟炳 汪育才 黄锦芳 刘畅 吕喆 陈湘明 毛培宏 刘波 刘建彬 苗元华 梁进 侯成亚 杨月琴 耿文叶 桂耀荣 赵凤光 汪梦雅 徐耀 蒋继平 张芳 张天翼 吕新华 陈绥阳 魏晨 曾新林 谢鑫 张树风 黎在珣 孙学军 杨正瓴 姜永进 xqhuang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8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