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日本人怕的不是中国军队,怕的是中国民众

已有 5695 次阅读 2010-9-17 10:06 |个人分类:胡说八道|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日本, 民众, 军队, 918

     明天就是918了,被日本扣押的舰长还没能回到自己的国家里。在918这一天里,我希望中国民众有所作为。

      从甲午战争开始,中国的军队一碰到日本军队,就像冰遇到了火,一触即化。所以日本人从来都不怕中国军队,倒是有民众性质的游击队让日本人头痛不已。现在的中国军队与当年的中国军队比,在日本人眼里的地位估计也高不到哪里去,这就是为什么日本人迟迟不放我们船长的底气所在了。

        让日本人害怕的是中国民众,只要中国的民众同心协力不买日货,日本的经济就会倒退数十年,这才是日本人最怕的。

      所以与其鼓噪那群胆小鬼们去钓鱼岛去揍小日本,不如全国民众团结起来与日本人干。

      日本首相可以去参拜靖国神社,中国民众难道就不可以走向街头,在918这一天大声疾呼,痛骂日本人当年在中国所犯下的滔天大罪?

     918,让我们走向街头,高唱国歌,痛诉日本人的罪行,让我们的声音穿过日本海峡,吓破小日本首相的狗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363893.html

上一篇:请您放尊敬点,我是教授不是“叫兽”!
下一篇:外交上的抗议无异于小孩子的骂娘
收藏 IP: .*| 热度|

29 周可真 杨学祥 张志东 卫军英 刘进平 曹广福 王号 钟炳 曹天德 许浚远 刘颖彪 吕喆 张芳 年福忠 高建国 侯成亚 鲍海飞 曾庆平 赵福垚 唐常杰 刘晓瑭 吴明火 徐耀 姜洪洲 曹建军 曹文得 刘庆丰 nipy dulizhi95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