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请您放尊敬点,我是教授不是“叫兽”!

已有 8849 次阅读 2010-9-15 15:00 |个人分类:胡说八道|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授, 尊重, 叫兽

      80年代,一个学校有几名教授已经是相当不错的大学了,那时教授的地位和待遇不在县长之上也与县长平级,县长有小车,付教授就可以有小车了。

      现在全国人民道德集体滑坡,受责难最多的却只有教授(也包括全体教师)。

    是官员群体、企业老板群体玩弄女性多还是教授群体玩弄女性多?是官员群体、企业老板群体腐败得厉害还是教授群体腐败得厉害?为何您不敢把官员群体、企业老板群体称为“X兽”,而把玩弄女性、腐败比官员群体、企业老板群体少得多的教授群体称为“叫兽”?

       把教授称为“叫兽”的人是有险恶用心的,他们通过贬低教师这个人类灵魂工程师群体从而实现平衡他们那肮脏灵魂的目的——人类灵魂工程师都是兽类,我们玩玩女性,贪点钱财那是人之常情再正常不过了嘛。

       不管您玩没玩弄过女性、也不管您腐不腐败过,只要您被贴上“叫兽”的标签,您就已经丧失了批评指正腐败官员、不法商人、甚至普通民众的权利了,因为何曾有过兽类管人类的事?

      本来教授(教师)群体在金钱、权势方面历来都处于劣势,他们道德上的优势让他们尚能挥舞着这把“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上方宝剑,拯救那些已经堕落或即将堕落的灵魂。可是一声“叫兽”把教授(教师)这个群体一棍子全打趴在地,从此后群魔乱舞而无人能管矣。

       而那些把教授直呼“叫兽”的人,要么是真正的无知,要么是前面提到的那些人的走狗。因为对他 来说“党亲娘亲,不如赏能一根骨头给他吃的官员、老板亲。”

      所以,我郑重的向所有人宣布,我是教授不是“叫兽”,请大家还给我应有的尊重。

      如果有某位教授玩弄了您、欺骗了您、腐败了您,请您拿起法律武器捍卫您的尊严,并把他叫做XXX叫兽,但您不能把所有的教授都叫做“叫兽”,因为您没有这个权利!

       如果您一定要把所有的教授都称做“叫兽”,那我只能厉声的警告您:请您放尊重点,我是教授不是“叫兽”!

       这是一个无权无势的教授(教师)(哈哈,还是曾经的)呐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363334.html

上一篇:小发发已经种过三次麻疹疫苗了,还要强化补种吗?
下一篇:日本人怕的不是中国军队,怕的是中国民众
收藏 IP: .*| 热度|

64 周可真 罗岚 杨学祥 刘全慧 刘建彬 卫军英 冉思伟 李传亮 郭战胜 刘锋 梁进 刘进平 曹广福 赵明 王德华 罗帆 王号 梁建华 吴飞鹏 吴渝 钟炳 郭保华 王宝山 唐小卿 刘颖彪 熊李虎 朱教君 王坤杰 吕喆 黄晓磊 金小伟 张子柯 吕乃基 李志俊 张芳 陈湘明 李学宽 侯成亚 鲍海飞 许培扬 杨延丽 唐常杰 刘晓瑭 吴明火 邱敦莲 行敏锋 丛远新 白图格吉扎布 杨东江 薛次伟 陈健 宁佳 杜新豪 黄锦芳 王随继 刘庆丰 雷涛 chtang zhaowanfu bridgeneer colorfulll woxing nm gongtao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